春晚综艺官网

新港剧《深宫计》亮相香港国际影展

电影 来源:千龙网 2018年03月20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9日,香港国际影视展广东馆开馆仪式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广东省优秀影视剧作品一并亮相。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刘小毅先生发表讲话,介绍广东影视产业发展取得的优秀成绩。坚持“精品化”战略,加速构建粤港影视快线。新港剧《宫心计2深宫计》即将于5月21日播出,剧中主演马浚伟、马国明、萧正楠、黄心颖等明星也到场为“粤港影视快线”助阵。

  粤产好剧升温助推粤港影视快线

  19日下午,第22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广东影视展馆正式开馆,这是广东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影视机构联合以“广东馆”的形式第四次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刘小毅,腾讯视频总编辑、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王娟,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节目及制作)杜之克共同出席开馆仪式。

  据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刘小毅介绍,粤港人缘相亲、地缘相近、文缘相同,双方一直在积极探索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根据数据显示,广东省是全国电影、电视剧、电视动画创作大省。2017年广东电影票房收入为79.98亿元,同比增长10.82%,占全国总票房收入(559.11亿元)的14.30%,连续16年位居全国头名,广东已然成为香港链接内地影视文化交流的重要桥梁。本次广东馆的展示除了电影、电视剧、电视动画片、纪录片之外,网络电影电视剧也势如破竹。本次广东馆的活动中,腾讯视频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前来参展,一直以来,腾讯视频致力于推进粤港影视文化交流,积极与TVB建立联合制作模式,将新港剧《使徒行者2》、《溏心风暴3》、《玛嘉烈与大卫》等优质剧集成功引入内地,并取得了口碑与流量的双丰收。活动中,王娟也坦言,《使徒行者2》等港剧实现了口碑与流量的双赢,腾讯视频的用户拉新也超额完成了任务。港剧在腾讯视频出色的播放成绩,树立了内地与香港影视合作交流的业界标杆,值得行业探讨借鉴。

  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刘小毅先生

  粤产影视成长迅猛,粤港影视合作将持续深化。两地将取长补短、强强联手孵化更多的影视创作型人才和影视项目,合作共赢共同打造更多优秀的“粤港”影视精品。

  《深宫计》定档521 打造精品“新港剧”

  腾讯视频总编辑、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王娟在活动中宣布,由腾讯视频与TVB联合制作的《深宫计》定档5月21日在腾讯视频播出,并分享了该剧首支超燃片花。《深宫计》的主演马浚伟、马国明、萧正楠、黄心颖也来到现场,分享了该剧的剧情与拍摄趣事,让新老剧迷十分期待。

  一直以来,港剧在华语圈拥有大批的拥趸,在《使徒行者2》《溏心风暴3》等新港剧的成功之后,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节目及制作)杜之克也表示,非常感谢广东局及腾讯视频为“新港剧”的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深宫计》的定档,再次展示出腾讯视频积极打造“新港剧”的内容布局,同时势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港剧风潮。这也进一步折射出腾讯视频作为一线视频平台的操盘实力与合作机制,其对圈层用户需求的重视以及始终保持的开放合作姿态,既成就了港剧的梅开二度,也使腾讯视频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制造机。

推荐阅读 腾讯 | 视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