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遇见你真好》路演 顾长卫范明谈“最美遇见”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0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顾长卫执导的青春怀旧喜剧《遇见你真好》将于3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已于上周末开启全国路演模式。今日该片主创兵分两路,导演顾长卫携手两位主演周楚濋和蒋易奔赴重庆;而范明与另外两位主演曹骏、王玉雯则来到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遇见你真好》在观影现场收获了无数笑声,观众表示电影开篇哈哈大笑,末尾默默流泪,这是无数青春回忆的开始和结束。动人的情感和怀旧的情结让大家纷纷“追忆自己的青春,想起当年遇见的那个TA”。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映后主创与观众展开亲密的互动,大谈青春期的“遇见”。也有观众现场对自己心爱的人说出“遇见你真好”,表白成功,令电影变成“表白神器”,彻底点燃了现场气氛。

  重庆广州路演全程爆棚

  “遇见你真好”秒变“表白神器”

  今日电影《遇见你真好》重庆广州路演同时开启,片方为现场观众准备了多场点映,影片剧情以还原青春期里令人心动的“遇见”为核心,讲述了“高四”紫荆复读学校中的三重爱情趣事,校园中一个又一个神秘搞笑的爱情故事环环相扣、互为因果、争相演绎另类的青春爱情。

  在观影结束之后,受到感染的观众纷纷站起来畅所欲言,观众表示已被电影中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遇见”故事所打动,并坦言电影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着真挚情感的流露,结尾让人笑着流泪:“前面很欢乐,后面哭成狗”、“开篇哈哈大笑,末尾默默流泪,这是我们无数青春回忆的开始和结束”、“真想对当年的TA说一声,遇见你真好”。

  映后甚至多位观众还现场表白:有的观众对自己心爱的人表白成功,直言“遇见你真好”,彻底点燃了现场气氛。大家表示,这才是青春片该有的样子:“让我们想起了当年的时光”、“一句‘遇见你真好’足以概括我们的青春”,令电影秒变“表白神器”。

  顾长卫怀旧青春引发回忆共鸣

  范明畅谈青春“遇见你三生有幸”

  作为一部青春怀旧喜剧,《遇见你真好》中的怀旧质感也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电影中几位角色在荷尔蒙冲动下诞生的爱情趣事,在顾长卫的怀旧现实主义风格下,格外令人印象深刻。

  映后重庆与广州双城主创纷纷登台与观众展开亲密的互动。在重庆,顾长卫现场与观众见面大谈拍摄心得,导演认为青春期里“遇见”的人和事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回忆起当年的“遇见”,无论是欢乐还是悲伤,其实最想对那个人说的一句话就是“遇见你真好”。另一方广州站的范明老师则表示青春的懵懂教会了我们很多事情,并表示最喜欢片中“三颗杏”的段落:“在这部电影能与大家共享青春,与大家相遇是幸运的、幸福的、而且三生有幸”。

  此外,随行而来的多位主创也大谈拍摄心得。周楚濋大赞导演顾长卫“很懂年轻人,带领大家一同创作,遇见大家真好”;另一位主演蒋易则在现场遇到粉丝索抱,略显羞涩的他直言“青春真好”。在广州路演的曹骏和王玉雯表示回到电影的拍摄地非常开心,仿佛又让自己回到了青春年华,几位新晋实力派演员的精彩的演技也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站路演中,电影的原著作者孔龙也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创作心路,孔龙表示自己当年与白客饰演的张文生有几分相似,喜欢但说不出口,并直言:“若你遇见TA,一定要勇敢的说‘遇见你真好’,爱情是给有勇气的人准备的!”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北京首映时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首映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将于3月29日全国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