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之一《都是一家人》杀青 首次挑梁女一引期待

电视 来源:红网 2018年03月20日 13: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林永健、杨童舒、郭达、侯勇、王之一等联袂主演,陈英杰担任总监制,张明智担任总制片人,王文杰担任导演,景宜担任编剧,讲述城市少数民族生活、反映当代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共同奋进的电视剧——《都是一家人》,于近日圆满杀青。其中,新人演员王之一挑梁女一引期待,首次与林永健搭档演父女。
 
  该剧以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少数民族生活为背景,是反应少数民族走出村寨、融入城市创业生活的电视剧,创造出耳目一新的感觉,表现了各族人民互帮互助团结有爱,和民族群众曲折而又辉煌的创业生活历程。既宣扬了民族传统文化、习俗,弘扬了民族人文精神,同时又能促进各民族之间的文化认同感,提升中华民族共同体的认识,具有积极的社会作用。
 
  1996年出生的新人演员王之一,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剧中饰演越永强(林永健饰)和薛梅(杨童舒饰)的女儿越小玲。据悉,王之一在结束了首部电视剧《勇敢的心2》拍摄之后,便马不停蹄直奔《都是一家人》剧组。其认真敬业的态度,受到剧组的一致称赞。该剧汇集了众多老戏骨和青年演员,此次新人演员和戏骨演员的碰撞,也是让观众期待不已!他们之间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王之一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