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珮瑜《传承中国》京剧首秀 扮相俊秀韵味足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20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日晚,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京剧文化传承节目《传承中国》播出了第三期。节目中,“传承社”老板王珮瑜首度登台开唱,扮相俊秀,韵味十足。女老生的性别反差、俊美的舞台扮相、举手投足的潇洒韵味等,让瑜老板在京剧的舞台上圈粉无数,而她也一直在传承京剧这条路上不遗余力。很多粉丝因为她走近京剧,了解京剧,从而爱上京剧。此次王珮瑜参与北京卫视《传承中国》节目,担任 “传承社”老板,前两期节目中一直在做幕后工作,这次终于登台开唱,和曹云金一起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原汁原味的京剧大戏《珠帘寨》。

1

         《珠帘寨》是谭鑫培(著名京剧大师、京剧史上第一个老生流派——谭派创始人)自编自导自演的老生经典作品,该戏前半部分以唱工为主,后半部分为靠把戏,对做功要求极高,是考验演员全面素质的一出戏。王珮瑜一身华服登台,行腔高亢、清亮,极富穿透力和感染力, 一摆手一摇头的架势,把不耐烦和贪财又无作为的李克用表演得活灵活现,凭借惊艳的唱腔和极富韵味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彩。曹云金也凭借自身特色将李克用幽默又有点惧内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