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伊涵新歌《公虾米》MV首发 演绎音乐新潮

音乐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8年03月20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郑伊涵2018贺岁新曲《公虾米》MV全网上线。这首音乐作品是由北京金橘传媒郑伊涵工作室联合苏州冒派音乐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打造,由御用金牌制作人陈伟老师为郑伊涵量身定制。

  这首《公虾米》是郑伊涵的全新作品,歌曲曲风轻快。在MV中,光影重叠、迷雾环绕的画面带来视听双重享受,而郑伊涵细腻演绎出情绪的微妙变化,其中场景和道具的布置也都隐喻着歌中多变、易碎的情感,轻盈的演唱方式给人以娓娓道来的叙事感,把变了心的男人化身成“公虾米”,女主角在遭到爱情的背叛后,智斗“公虾米”,惩罚负心男的剧情设置,令人耳目一新,更是为MV增添了笑点。

  作为一名会唱歌的演员,郑伊涵表示她需要学习的东西还非常多,她会继续努力,用她的坚持和拼搏为听众打开一片音乐新天地,将全新的音乐奉献给所有支持她的忠实粉丝。

推荐阅读 MV | 公虾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