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聚有戏《剧会现场》短视频影像带你观看戏剧

资讯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8年03月21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剧会现场》由聚有戏2017年出品,是一档以戏剧艺术为主的短视频自媒体栏目,2017年共制作完成37期节目内容,纪录下包括《聆听弘一》、《驴得水》、《藏海花》、《窦娥》等数十部戏剧作品的创作细节,将戏剧内容以短视频影像的方式传递给观众。

  在短视频自媒体风生水起的2017年,聚有戏出品的《剧会现场》作为为数不多关注戏剧文化演出的媒体受到剧迷们的喜爱,《剧会现场》的导演兼制作人银泽坦言“我们不仅是戏剧艺术的爱好者,也想成为守护者,我们的戏剧一定会更好!”带领着仅三人的团队,一年间他们穿梭在京城剧场排练厅,协调拍摄策划剪辑制作,一部接着一部,周而复始,团队从半业余到游刃有余,不断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最终纪录下2017年27部戏剧作品演出的台前幕后,对于这个小而“精”的团队可谓收获满满。

  作为《剧会现场》的出品方聚有戏(北京)文化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有戏),隶属于聚乐传媒,旨在打造高质量的戏剧内容、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深度挖掘文化价值;基于线上平台与全国剧院资源,聚集文化受众人群,精准营销;通过微博、微信、院线平台立体传播戏剧文化,致力于成为中国文创产业中领先的文化内容整合专业运营平台。

  2017年是中国话剧诞辰110周年,根据北京演出行业协会统计在2017年的24557场演出中, 戏剧演出12091场,占总演出场次的49.2%;吸引观众约467.4万人次,占北京演出市场总观众人次的43.4%,戏剧艺术已经成为北京广大市民观看演出的重要选择。 

  作为文创行业中的佼佼者,聚有戏以创新为动力,专注于原创戏剧影像、运营戏剧剧目、创造行业文化事件、整合戏剧营销等,为广大消费者的文娱生活提供多元的内容服务,树立文化自信,促进戏剧文化的体验革新。

  《剧会现场》的制作初衷便是借助大众影像形式为观众提供这门小众艺术的精彩内容,为戏剧发声,让更多人走进剧场感受现场的魅力;同时作为戏剧内容的生产者也补充了短视频内容中文创演出的缺失。在为期一年的拍摄制作中,《剧会现场》见证着戏剧人们的艺术创作,面对镜头,他们将建构文本的创想娓娓道来,和观众分享舞台表演背后的愉悦。戏剧人们对戏剧艺术的热爱与执着成就了观众观演的幸福,而观众是鼓舞追梦人的巨大动力!

  作为聚有戏内容衍生的传播载体,《剧会现场》将会在2018年带来更多演出公告、主创分享、创作思考等等戏剧舞台台前幕后的故事,相信2018年戏剧舞台将会有更多精彩的作品一一登台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