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热血街舞团》宋茜关怀选手 获赞“最暖召集人”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8年03月21日 14: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爱奇艺出品、新浪微博联合出品的热血系街舞竞技剧情真人秀《热血街舞团》已于上周六在爱奇艺全网独播。首期节目中,热血召集人宋茜携手国际级热血编舞师MiguelZarate带来超高水准的开场大秀,强大的“女子力”震慑全场。世界locking舞王肖杰还在微博上赞其:“自带光环,绝对是舞台上女王般的存在!”

  除此之外,宋茜和编舞师、召集人,选手之间的有爱互动更是令网友们羡慕不已,纷纷表示“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朋友”。在首期节目公演上台前,宋茜顶着巨大的压力,紧张无比,编舞师暖心鼓励“你可以的”。默契表演结束,宋茜和编舞师神情放松脚步轻快走下舞台。除了与编舞师之间的互动,作为唯一一位女召集人,宋茜和其它召集人以及选手之间的互动也是十分体贴温暖,召集人公演前互相鼓励,选人期间提醒选手表演前先热热身,宋茜对全场每一位都关怀备至,不少网友称她是“最暖召集人”,还调侃她简直就是“宋温暖”。对此宋茜则表示:“希望他们能够让自己身体暖一些,因为舞蹈是需要肢体去做的一件事情,所以一定先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保护好自己的武器才可以。”

  此前发布会上,总导演车澈还曾爆料,宋茜对所有人非常体贴,不仅会日常关心选手,还会送选手们衣服。据悉,宋茜送的还不是一般的衣服,而是非常贴近血液、贴近皮肤的衣服。具体送了些什么?锁定每周六晚8点爱奇艺《热血街舞团》,答案即将揭晓!

推荐阅读 宋茜 | 选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