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源新歌《因为遇见你2018版》 唱出青春美好

音乐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3月21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青春只为遇见你。3月19日,王源为电影《遇见你真好》演唱片尾曲《因为遇见你2018版》首发。歌曲曲风清新,诉说感极强,简单的旋律,带你回到那时的青葱年少。

  值得一提的是,歌曲《因为遇见你2018版》的词曲皆由王源一人独立完成,观影后他深受感动,结合着个人的观影感受,将自己14岁时独立作词作曲的原创单曲《因为遇见你》重新改编,出众的音乐造诣令人称赞。再加之王源富有磁性的嗓音,充满怀旧的质感,唱出那些青春的青涩与美好,并将这首歌送给每一个生命旅途中遇到的人。

  歌词中“因为遇见你,一切就注定,与你一起牵手往前进,每天值得回忆”,青春既参半着笑与泪,但最美好的还是遇见你。一起上酷狗听王源如何重新诠释自己的首支原创单曲《因为遇见你》。

推荐阅读 王源 | 酷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