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志颖哄白敬亭吃甜点 白敬亭卖萌“我太甜了”

电视 来源:千龙网 2018年03月21日 16: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出品制作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第九期于3月23日周五22:00播出,“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以及嘉宾张蓝心、周雨彤,来到澳门争夺“蛋挞大王”称号。在“陷阱”重重的午餐环节,林志颖为完成任务,欲哄白敬亭吃甜点。警惕性极高的小白,以“我太甜了”为由拒绝吃甜点,并模仿“招财猫”状一秒切换成卖萌模式。为了完成任务,机智的白敬亭还趁机将甜点转移给余文乐,令本该吃甜点的余文乐警惕拒绝,上演“反套路”。

  本期节目中,林志颖、余文乐、熊梓淇、张蓝心组成全新队伍,白敬亭、魏大勋、胡一天、周雨彤组成另一队,在特殊的午餐环节,两队展开“斗智斗勇”。为了完成本队任务,林志颖要哄对方队伍的白敬亭吃甜点,而白敬亭要阻止余文乐吃甜点。为了在不被对方察觉的情况下完成任务,众人纷纷上演“教科书般的演技”。白敬亭先机智采取“反套路”,朝余文乐诚恳推荐:“乐哥你尝一下这个甜点,特别好吃!”小白反其道而行,余文乐果真警惕回应“我想吃盘子”,令全场爆笑。

  林志颖见状,立刻端着甜点来到白敬亭身边,诚意满满说道:“我喂你吃一口吧,以示我对你的诚意,上次踩了你的鞋子不好意思!”小白一眼识破林志颖的意图,直呼“胃疼”连连拒绝。林志颖不放弃继续劝说“你为什么不能吃”,白敬亭于是使出了“杀手锏”,一脸真诚回应道“因为我太甜了”,并右手握拳模仿“招财猫”卖萌状,“高冷”人设一秒“破灭”,令林志颖无言以对。小白见状,趁机转移话题道“我觉得乐哥应该吃”,再次以“反套路”引余文乐中招而不吃甜点。最终这场“斗智斗勇”的午餐环节,谁能成功完成任务呢?敬请期待本周五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第九期精彩节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