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狂暴巨兽》新曝“人兽危情”版海报预告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1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强森实力演绎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近日曝光了全新“人兽危情”版海报和预告。新发布的海报昭示着强森和乔治站在同一战线上奋勇对敌的景况,而预告里三只凶猛巨兽轮番向人类发起进攻,猩猩乔治一改往日温顺性情大举破坏,硬汉强森面对失控场面竟对昔日挚友发出怒吼,剧情走向也变得愈发让人好奇。据悉,电影《狂暴巨兽》将于4月13日同步北美登陆全国院线。

  末日混战如火如荼 同仇敌忾共对强敌!

  在新发布的海报中,强森站在废墟之上坚毅地望着前方,而就在他的身后矗立着身材巍峨的乔治,一人一兽展现出戮力同心的团结气概。背景中各处高楼轰然倒塌,满目疮痍的城市浓烟四起,火光扑天,几架直升机在空中盘旋,揭露出大战当头的壮观景象。在破坏力空前巨大的劲敌面前,猩猩乔治能否协助人类好友强森在这场人兽交锋的末日对决中打败其他两只巨兽,无疑成为了本片最令人期待的地方。

  变异猛兽势如破竹 硬汉强森无计可施?

  新曝光的预告向观众们清晰地展现了三只巨兽大举破坏的壮阔景象:体型足以媲美三层高楼的壮硕巨猩“乔治”徒手将动物园砸了个稀烂,它冲出藩篱在城市中肆意横行;而在远方的荒野中,一只目露凶光的变异恶狼跃出峭崖一口吞下飞旋的直升机;一只巨鳄潜行水中,穿越几百公里冲出平静的芝加哥河惊起层层巨浪。它们纷纷汇聚到芝加哥,对这座人烟密集的大城市进行海陆空三重夹击。看到曾经的心灵互通好友乔治俨然变成了丧失理智的怪兽,在城市中四处捣毁,硬汉强森显得心急如焚,他只能对着乔治大声怒吼以试图阻止它的进一步破坏。而让强森感到更加无奈的是由杰弗里·迪恩·摩根饰演的OGA特工把他和由娜奥米·哈里斯饰演的基因科学家困在了飞机中。强森心系乔治但却对此无计可施,这对昔日挚友的深厚情谊岌岌可危,让人不禁揪心强森到底能否唤回乔治,拯救世界。这些都只能等影片上映后走进影院才能最终揭晓。

  由布拉德·佩顿执导,道恩·强森、娜奥米·哈里斯、杰弗里·迪恩·摩根、乔·曼根尼罗等联袂出演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将于4月13日登陆全国影院,同步北美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