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这就是街舞》奶球没想到被刘也call out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1日 14: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说起奶球(赵鹏程),只看过《这就是街舞》标配版节目海选视频的观众可能有点茫然,但是看过会员顶配版就一定会对他印象深刻。镜头前,奶球大汗淋漓的参与斗舞,感动无数观众,但大家不知道的是,为了晋级,奶球前前后后battle(斗舞)了7轮。

  奶球从18岁当兵退伍后开始学习街舞,拥有多项国家级舞蹈比赛冠军,并在近年来开始担任专业舞蹈比赛裁判。刚开始接触街舞时,受家乡河北石家庄的街舞环境影响,奶球偏向于复古街舞风格,但随着舞蹈实力的提升,以及视野的不断开拓,奶球的舞蹈风格越来越多面。如今,奶球在担任裁判的同时,也专注在地板舞领域,坚持每天10个小时的跳舞时间,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在很多人的认知中,地板舞舞者只是在地板上玩尽花样的打转,一旦离开地面就优势荡然无存,甚至有人断言“地板舞舞者不能离开地板”。对话中,奶球坦言之所以参加《这就是街舞》,就是希望通过节目打破大众对于地板舞的误解。不过,他可能没想到这一路竟然会如此崎岖,光是海选就battle(斗舞)了七轮,“到后来连黄子韬都不让我battle了!”

  至于第四期节目中表演的《海阔天空》,奶球自信认为效果还不错,更直言在场选手和队长都被自己感动了,而从节目中可以看出,现场欢呼掌声不断,事实确实如此。不过,再一次让他猝不及防的是有人主动call out(不服挑战),而且还是队友刘也,“当时没想太多,就觉得很懵,脑袋瞬间短路的感觉,心想‘你干嘛突然之间有这种想法’。而且我更没想到是刘也,我们俩是一个组的,海选那天,他可是眼看着我battle(斗舞)七轮的!”

  跌宕起伏的经历,在奶球看来,简直奇妙得像命运的安排一般。至于接下来的赛程如何,他透露在24小时编舞的过程中,接触了全新的舞种,“学一些别的动作,然后再展现一些b-boy(地板舞舞者)的技术。”至于在24小时编舞过程中还发生了什么,他则神秘表示看了节目才知道,“大家继续关注吧。”          

推荐阅读 call | 斗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