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奇幻民宿》“镜花水月”海报曝光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21日 14: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汉娜、李静仪、导演火火

  由新锐导演火火执导,沙溢、胡可、李聪、李静仪、杨梓鑫、陈慕、陈汉娜、Veegee等多位优秀演员联合主演,杨谨华、林雪友情出演的奇幻爱情电影《奇幻民宿》今日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导演偕同几位主演出席活动,现场发布了“镜花水月”版海报,人物实体与怪物呈现倒影视效,负片色调极具奇幻质感。

  《奇幻民宿》主创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 畅谈合作期许

  今日上午,导演火火携演员李聪、李静仪、陈汉娜和Veegee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为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的新电影《奇幻民宿》做宣传。几位年轻演员都是第一次与火火导演合作,对于此次合作均表示期待。李聪现场爆料自己从小看香港电影长大,这次有机会可以参演电影很兴奋也很紧张。李静仪则表示自己在电影中的角色将会很有挑战性,“会有很多情感共鸣”,也希望能跟着火火导演学到更多知识。火火导演笑称电影十分符合自身气质,“我很喜欢拍这种奇怪的电影”,他也表示电影更多讲的是如何突破爱情中的困境。当被问到对即将要合作的几位年轻演员有什么期许时,火火认为最重要的是大家要玩得开心,“我认为一个团队合作得开心的话,这部电影已经成功了一半。”更暖心地表示大家都是年轻人,可以共同进步。

  “镜花水月”版海报曝光 人与怪物幻象交织妙不可言

  在此次香港国际影视展中,电影《奇幻民宿》发布了最新版“镜花水月”海报,民宿背景下影片中主角悉数登场,屋内暖橘色调,屋外冷蓝色调,冷暖两相交错营造了如梦似幻的氛围,维持了一种微妙的温馨和谐、岁月静好之感,让人仿佛身临奇幻世界。导演火火现场爆料海报“信息量大”,人物形象与怪物形象呈现倒影视效,暗合“镜花水月”之名,又预示了不可言喻的人物关系。究竟《奇幻民宿》会给我们带来怎样不可思议的奇幻之旅,一切还不得而知,等待着日后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