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沈瑶《小瑶的衣橱》第三期 示范潮流穿搭加减法

明星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3月21日 15: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一直以来很受大家的喜爱。最近温度逐渐回升,但毕竟才刚入春,温度还是不太稳定。穿太多又觉得热,穿太少又觉得凉嗖嗖的。那么,春季应该穿什么呢?一直以来在时尚穿搭上也颇有心得的演员沈瑶,在自己精心准备了《小瑶的衣橱》第三期中做出了示范,希望大家可以掌握穿搭流行趋势,探寻春季的时尚魅力。

  春天的服装搭配要凸显春的气息和活力,在搭配款式和颜色上都很有讲究。沈瑶崇尚轻时尚风格,选择简单的色彩和有质感的服装来搭配,将“舒适”和“时尚”结合得天衣无缝。

  此次,在《小瑶的衣橱》第三期中沈瑶身穿格纹短外套搭配高腰牛仔裤,加上一双红色短靴,内搭经典白色长袖衫,这样的穿搭组合可以轻松穿出高挑的九头身。整体look兼具了保暖与时尚,让人显得优雅又不失可爱,非常的具有春日的青春气息。希望沈瑶这一身初春穿搭可以给大家一些在初春穿衣方面的启发,让大家可以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天气里尽情展示自己的魅力。

  除却与生俱来的时尚感,沈瑶在演员的本职工作上也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沈瑶不断地更新自己,尝试不同的角色。无论是《不负如来不负卿》中娇蛮可爱的阿素公主,还是《米露露求爱记》中俏丽而霸气的米小月,她都不断的去尝试去挑战,令大家见到了一个可塑能力极强的演员。她认为表演是一种升华、提炼,是感受生活的一种形式,而作为一名演员应当对表演怀有一种使命感。沈瑶坚持为观众带来高质量的作品,近期,沈瑶主演的《萌妃嫁到》即将播出,沈瑶在其中饰演了一名异国公主。期待沈瑶在未来给大家更多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