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峰“歌手”再推“冷门”《忘了我》回望兄弟情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3月21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湖南卫视大型竞技类节目《歌手》赛程已逼近尾声,汪峰作为首发阵容仅剩的三位歌手之一,在上期《歌手》竞演中带来曾因生活拮据而卖出的歌曲《等待》,高难度的表演大获好评,也凭借本期精彩表演成功获得两期综合成绩最佳。据悉,汪峰即将在《歌手》第十期带来的又是一个冷门小众音乐《忘了我》。

汪峰“歌手”再推“冷门”《忘了我》回望二十年兄弟情

  这期竞演作品《忘了我》的原作者李欧,是汪峰中央音乐学院的师弟,也是相识20年的老友,李欧在音乐上受到汪峰颇多帮助,这次汪峰不仅仅继续担当向大众推荐优秀作品的“音乐传递者”,同时也是全力支持老友、再现兄弟情义的表现。

  作为师哥,从毫不犹豫的帮助李欧制作专辑,到以好友的身份现身李欧的各个舞台,汪峰一直默默地给予支持。无论平日工作有多忙,只要是李欧的邀请,汪峰一定会到场。汪峰说:“很多年前和李欧是音乐学院的校友,后来离开音乐学院开始走音乐之路。每个阶段,我都听到了李欧同期的作品,我一直在鼓励他。原因挺简单的,我们是一样的出身,无论发展到哪个程度,我觉得我都不应该忘本,忘记当年我自己和许许多多为音乐奋斗的人的影子和生活。”

汪峰“歌手”再推“冷门”《忘了我》回望二十年兄弟情

  不忘初心是汪峰一直以来做音乐的信念,无论自己的事业走多远,用心做好音乐是最基本的准则。《歌手》已经进行了九期,从每一期的选歌不难看出,汪峰不仅在唱自己喜欢的音乐,也在力推优质原创音乐,每一首歌曲在汪峰的改编下,都被再次赋予了新的生命。

  在这个充满竞技味道的舞台上,汪峰能够以“好歌推广员”的身份,充满诚意的进行每一次演唱,每次都给听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正如很多网友说的那样:“汪峰在这个舞台上的意义,不是他用这些歌曲拿了第几名,而是他把这些我们从未听过的音乐带给我了我们,他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好音乐和好的演绎,是作为一个音乐人弥足珍贵的。”

推荐阅读 汪峰 | 歌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