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欢乐喜剧人4》决赛圈诞生 五组喜剧人蓄势待发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21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于上周日晚播出了突围赛,“双胞胎兄弟”郭阳、郭亮突围成功,本季总决赛阵容也随之诞生。“辽宁民间艺术团”宋晓峰、程野、丫蛋,《欢乐喜剧人》舞台上的常青树团队,朴实的笑料常常给人会心一击;相声界的”小鲜肉” 德云社张云雷、杨九郎,门面担当“笑功”不俗;“大碗娱乐”卜钰、何欢、许君聪,拥有百变风格的喜剧团队,兄弟同台创意源源不断;贾冰,本季最大黑马,独树一帜的喜剧风格,冉冉升起的喜剧奇才;郭阳、郭亮,最具潜力的喜剧团队,凭借超强的舞台表现力脱颖而出。

  五组顶尖喜剧团队同台比拼,高手过招谁能更胜一筹、夺得本季喜剧之王桂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5日(本周日)晚20:30,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半决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