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 黄舒骏担纲首席制作导师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1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将与本月21日在北京召开启动发布会,继摇滚赛区导师反光镜乐队海报曝光后,官方再次抛出重磅消息,中国台湾著名歌手、制作人、创投人黄舒骏加盟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担纲首席制作导师,官宣发布消息后,黄舒骏也第一时间进行了转发。

  自2014年-2017年,从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项目发起到连续3届项目的顺利落地,青鸟音乐以校园音乐为旗帜,以现场音乐+音乐教育为核心理念,通过3年累计上千场的线下海选遴选出超过400组优秀的校园音乐人送进青鸟音乐创办的“青春音乐学院”训练基地,孵化出上千首优质的原创音乐作品。为更好的服务青年音乐人,青鸟音乐在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基础上,联合睿弛传播、一下科技、乐童音乐、优酷视频推出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将合作高校扩展至900所,赛区城市增加至24个城市,同时参赛选手范围扩展至毕业5年内青年音乐人。针对参赛选手的音乐风格及类型进行了细致的区分,设置民谣、流行、摇滚三大类型赛区,并增设乐手赛区、选拔国内最强的青年乐队乐手,最终组建数支新兴乐队。

  赛区的细分、音乐人才的发掘离不开专业导师的火眼金睛和授业解惑,黄舒骏的加盟可谓为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据悉,黄舒骏将在蒲公英音乐部落阶段带领自己的团队与三大榜单筑梦团长共同选拔优秀的音乐新人,同时为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和原创作品进行专业的指导、制作,担纲首席制作导师。

  戏称自己是“黄八界”的黄舒骏出过10张自己创作的专辑,为很多知名歌手写过歌并担任过多年制作人,还做过高管、搞过创投、当过评委,多次跨界从事的职业不尽相同,但音乐却从没有离开他的生活,成为他一生的事业。“音乐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业。我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音乐带给我的,从我写第一首歌、做第一张唱片,一路到现在,我永远感激老天给我做音乐的这段人生,它跟我现在走的任何一步都息息相关。”多次跨界的黄舒骏是音乐才子、是儒雅犀利的节目评委、是明星名人,也是思维敏捷眼光独到的创投商人,丰富的人生阅历使他不仅能够为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的参赛选手在音乐作品上提供专业的指导,在音乐人商业潜能的发掘上也会有独到的见解。

  据悉,黄舒骏最新音频付费节目《黄金分歌线》,将于近日在网易云音乐同步上线。作为出道30周年的沉淀,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首席制作导师黄舒骏将带领广大乐迷听懂华语流行音乐30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