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蜀山战纪2》土灵牒出世 余英男白谷逸决裂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1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伟杰担任总导演,马焱担任总编剧,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在昨晚的剧情中,五行灵牒之一的土灵牒也顺利被找到,五行灵牒集齐在即,赤魂石也即将出现。

  英男谷逸情灭分手 土灵牒显露端倪

  英男(雨婷儿饰)英奇(陈哲远饰)决定分头前往永夜城和小村村寻找土灵牒和火灵牒,在出发前,英男决定再去寻找一次白师兄。而屋内白师兄寒毒发作,强忍不吃丹火的白谷逸(聂子皓饰)寒冷难耐,屋外顾恩也听到了这个消息,并将这个消息告诉了追云真人(魏春光饰)。

  余英男在齐灵云(刘一曈饰)的口中听到了她和白谷逸的故事,并发现了白谷逸手上的雾星砂,因此英男明白慈云山庄被屠之事与白谷逸有关,并和白谷逸彻底决裂。离开苍墟前,余英男将分手信送给了白谷逸,急忙追下山的白谷逸亲眼目睹两人接吻,痛心疾首黑化在即。

  白谷逸只得靠吞食火黎人丹火来维持生命,而在杀火黎人的同时被追云真人发现,因而被师傅囚禁在克己崖。萧月(吴奇隆饰)带萧琅(边程饰)回到了璇玑门,并开导萧琅习武不是为了杀戮,而是为了保护想保护的人。

  白谷逸武功被废 苍墟获得土灵牒

  为了保住白谷逸的性命,追云真人废掉了他的武功,暂时保住了性命。而火黎族人也来到了璇玑门,试图寻找恢复守护者之力的方法。王惊雷(张天霖)偷听到了大方散人与虫秀才的对话,明白余英奇不是最后一代守护者。

  英男一行人来到了永夜城,与此同时张问天(刘冠翔饰)也收到消息得知蛾皇的到来,决定封城寻找蛾皇等人。为了帮助蛾皇解救真身,英男找到张问天拖延时间,并顺利解救余美娇。青囊(卫莱饰)顺利帮助蛾皇破除封印,但却误伤妖尸,因此得以见到妖尸真面目,原来他就是甄良。

  甄良当年掉下山崖被困山洞中,其他师兄弟都靠分食其他弟子的尸体为生,危急时刻张问天救下甄良使他免于一死,为报救命之恩甄良便一直跟随张问天,化名妖尸。永夜城的封印解开,妖尸离世、张问天也被人救走,永夜城终于重获光明。英男也从蛾皇手中得到了土灵牒并将其赠与青囊,自己则跟随余美娇回到小村村。

  永夜城中土灵牒成功现世,那么火灵牒又将何时出现?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敬请期待明晚浙江卫视周播剧场《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精彩好戏,继续上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