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说的都是真的》发海报 小沈阳大玩角色扮演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1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的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即将于3月30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小沈阳领衔主演,陈意涵特别出演,吴樾、连凯、罗海琼和刘仪伟等主演。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时代”版海报,小沈阳化身年度风云人物登上杂志封面,以假乱真,让观众对电影中的喜剧元素多了几分期待。

  小沈阳个性“美黑妆”亮相 脑洞大开“撞脸”国际名人

  本次发布的“时代”版海报极具创意,小沈阳别出心裁地演绎了三位国际名人的经典形象,夸张的妆容传达出生动的喜剧效果。在喷溅而出的油田的背景里,小沈阳摇身一变阿拉伯土豪,并且煞有介事地戴上方格头巾和头箍,身穿白色长袍,一句“花钱很快乐,老花不完很痛苦”尽显其挥金如土的气质;除此之外,小沈阳还首次尝试“美黑妆”,变身白宫最强段子手,喊出了“总统,决不能白干”的口号,诙谐双关的语义和身后的自由女神像相映成趣;在另一张海报上,小沈阳梳起油头,一身军装,眼神坚定,配合背景里设计感十足的插画线条,一看就是有故事的男人。三张充满荒诞感的海报暗示了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小人物笑料百出的奇葩经历,吸睛无数。

  刘仪伟独特喜剧视角 塑造小人物离奇际遇

  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讲述了一个阴差阳错的乌龙喜剧故事:爱好吹牛皮的中年废柴夏至(小沈阳 饰)瞎编了一桩惊天绑架案,却误打误撞说中事实,于是招来犯罪团伙疯狂追杀,连他暗恋的餐吧老板娘印小雪(陈意涵 饰)都被卷入其中,从而引发了一系列荒诞离奇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

  影片自带导演刘仪伟独特的喜剧视角,将吹牛忽悠、悬疑动作、黑色幽默等元素刻画得入木三分,本片不仅有“喜”的态度,更表达了人生百味,弄假成真的自嘲精神格外契合即将到来的愚人节,激发观众更深的情感共鸣和观影兴趣。

  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小沈阳领衔主演,陈意涵特别出演,吴樾、连凯、罗海琼、刘仪伟等主演的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即将于3月30日上映。且看小沈阳所饰演的废柴英雄如何开挂逆袭,吹牛引发鸡飞狗跳之后如何爆笑收场。          

推荐阅读 美黑 | 海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