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原创音乐人郑紫阳民谣单曲《沙洋》发行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2日 1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郑紫阳全新民谣风单曲《沙洋》

  近日,原创音乐人郑紫阳2018年全新民谣风单曲《沙洋》震撼发行,这一单曲的创作和演唱均由郑紫阳本人独立完成,这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歌曲,他也通过这首歌唱出了对故乡深沉的爱。

  “嘿,你那里的城市,有没有,温暖的街角,我在这里,我知道你,依然想念这里...”歌曲旋律清扬舒缓,歌词简单朴实,郑紫阳以干净的嗓音和自然的唱法,演绎出了这首颇具个人特色的沙洋民谣。

  一幕幕城市细节,是对乡愁的完美诠释,触景生情,思在心上,像一个个小锤头,温柔地敲打在心中储存着最柔嫩记忆的部位。这首清新质朴、生活味十足的民谣歌曲满载着回忆的味道,让人对这条道路心生念想,引发着听歌人的强烈共鸣。

  这首《沙洋》简单却有深意的歌词或许就在不经意间触碰到你我心头最柔软的地方,但愿在你聆听过后心头能萦绕一丝暖意,然后在短暂的想家思乡之后,继续在为梦想拼搏努力的路上前行。          

推荐阅读 沙洋 | 单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