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微电影《医生陈冠章》在江苏筹拍 讲述一名很普通中医的故事

华语电影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3月22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记者从上海视空电视栏目制作中心、阳光影视纪录片摄制组获悉,由该机构筹拍的微电影《医生陈冠章》进入准备阶段。或将于近期正式开拍。据悉,本片根据一个普通人的视角,和一个普通的中医生之间发生的故事作为线索,着重讲述这段富有感染力的故事。

  作为本片的出品人,杜汶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她的第一次“触电”,对于影片的拍摄还是比较陌生的。但是,作为出品人,还是尽自己的一份热情,组织筹拍好这部影片。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影片的主人公,陈冠章医生却表示,自己只是一名很普通的中医生,平时能做的就是将自己的所学,更好的服务大众,并没有什么可歌可泣的故事。 

  然而,作为故事的出品机构,导演黄义聂却认为,这部影片其实就是从一个普通人的视角,讲述一段普通人的故事,影片中或许没有大起大落的剧情,但是原生态的才是最真实最美的。

  另据了解,本片将于近期开拍。对于拍摄进展,将持续关注讲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