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祐宁化身“纽约客” 现身美国街头引围观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3月22日 1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杨祐宁一组街拍大片曝光,照片中,他化身“纽约客”涌入街头,以电影质感演绎美式日常。一向对时尚具有敏锐度的杨祐宁,2月份在纽约看秀期间,身着极具流行影响力的复刻「SNOW BEACH」系列,蓝黄拼色复古斗篷兼具时尚与趣味性,随性走入人流拥挤的纽约中心街头。无论是手拿早餐打包纸袋,还是在红墙边奔跑,秉着“Yo Be Free”的生活态度,杨祐宁以最轻松的方式再度翻新Polo风潮,把时光拉回美国有纪念意义的八十年代。而大片中另一套海洋蓝航海圆翻领套衫,杨祐宁更赋予其简约力量感。从走出住所到与纽约上班族擦身而过,独行却融入城市文化,黑白色调令影像如电影画面流动,剧情意味十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