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犬之岛》获观众选择奖 “超级享受大礼包”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2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刚刚闭幕的西南偏南电影节获奖名单新鲜出炉,韦斯·安德森执导的《犬之岛》再传捷报,荣获观众选择奖。影片也于纽约当地时间3月20日举行了首映礼,韦斯·安德森作为产出《布达佩斯大饭店》、《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等高分电影的著名导演,执导的新片《犬之岛》先后在西南偏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等重量级电影节上获奖,且影片首映过后收获了影片人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外媒的盛赞让本已备受观众瞩目的《犬之岛》更加引人关注,吸引了更多网友对影片的期待。

  《犬之岛》获封西南偏南电影节观众选择奖 韦斯·安德森新片制作精良

  近日举办的西南偏南电影节上,韦斯·安德森新片《犬之岛》获封观众选择奖。导演本人身穿“狐狸爸爸”同款服装现身电影节,引得现场观众呼声不断。而此前电影已经在第68届柏林电影节斩获最佳导演奖,作为欧洲三大电影节之一的柏林电影节更是68年来首次让动画片担任开幕影片,《犬之岛》份量可谓不容置疑。

  《犬之岛》是韦斯·安德森执导的第二部动画电影,历时4年心血而成,万众瞩目。作为韦斯·安德森第一部被引进内地的电影,《犬之岛》不仅极具美感,极具导演风格,且集结了一批阵容强大的配音演员,爱德华·诺顿、布莱恩·科兰斯顿、斯嘉丽·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比尔·默瑞、杰夫·高布伦,更有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佛朗西斯·麦克多蒙德,如此豪华配音阵容也让国内观众兴奋不已,直言此片可列入今年必备观影片单里。

  未来设定开启奇妙寻狗之旅 权威媒体花式点赞

  影片讲述在未来的日本,所有狗狗被流放到荒岛上,一个小男孩阿塔利为寻找宠物狗踏上漫漫旅程的故事。不同于其他的动画电影,韦斯·安德森在影片开始就有一个特别的设计,通过片头的字幕提示“狗吠已全部翻译成英语”,狗狗说人话,而人类说自己的语言,这种类似于人类和犬类之间靠肢体和情绪理解对方的方式,让观众有了一种强烈的代入感。这样奇特的设定也让观看的媒体观众赞赏不已。

  而自影片在柏林电影节放映至今,一路收获好评,烂番茄保持95%,IMDB给出了8.5的高分,不少权威媒体也给予了一致好评。《好莱坞报道》:“安德森的非官方剧团有这么多的成员,这只会加强一个真正的特立独行的银幕故事讲述者精心制作的作品的感觉”;《卫报》:“这是一个让人超级享受的大礼包——有不让人厌倦的丰富想象,并且这种想象力是别人无法效仿的”;《福布斯》用“令人愉快的奇幻之作,视觉奇观、适时的政治隐喻”来评价;《每日电讯报》:“某种意义上,这是韦斯·安德森最大胆的尝试”。而不少观众在看完后也说“很可爱、很感动,一部很棒的影片”“很有安德森的风格”。外媒的如潮好评让《犬之岛》一经定档,即引发了无数网友期待。

  影片将于2018年4月2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们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