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梦“新美人图” 曝光 同李沁等竞艳

明星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3月22日 1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90后电影小花李梦最新大刊美图曝光,以现代新时装与中国古代元素相结合,诠释2018“新美人图”。此次拍摄不仅运用胶片与留白的技术手法,李梦独特的造型更是吸人眼球,玫瑰色唇彩搭配花样刺绣碰撞不同风情,夸张黄色百褶长裙与透明波点元素拼接衬衫给人盎然的初春之感,将古典优雅与现代摩登完美融合。

  李梦轻捻指尖展朦胧之美

  李梦轻闭双眼自在无拘

  李梦玫瑰红唇灵动十足

  此次“新美人图”专题集结了李梦、李沁、钟楚曦、杨采钰、辛芷蕾这几位颇具代表性的2018影坛新力量,旨在通过借鉴中国古典画作“美人图”展现这“五美”的不同特质。李梦以其不加雕饰的灵动之美诠释慵懒与天真,韵味十足,不愧为影坛“新美人”。

  李梦手持花瓣凝望远方

  李梦优雅侧卧摩登现代

  今年李梦不仅有贾樟柯监制、获圣丹斯电影节“集体表演奖”的电影《海上浮城》有望与观众见面,由陈正道监制、搭档当红小生尹昉主演的电影《魔女》及大热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以不可以不忧伤》等作品也即将陆续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