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红海行动》票房破35亿 张译大曝幕后趣事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3月22日 15: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总票房突破35亿,主演张译在知乎发布一篇电影相关“回答”,大曝幕后趣事,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作为最早进驻知乎的明星之一,张译凭借着“铲屎官”、表演话题优秀回答者、著名片场段子手等头衔在知乎圈粉无数,而这次他又因为回复了什么问题而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呢?

    这次张译回复的正是关于春节档票房冠军《红海行动》的一个问题:“如何评价电影《红海行动》?”作为“35译”,在片中饰演“蛟龙突击队”队长的他显然很有回答这个问题的资格。段子手“上身”的张译在回复中大曝队友“糗事”,将张氏冷幽默进行到底,让网友们大呼“张译体,好激动!”、“一个被演戏耽误了的相声演员”。
 
    早在影片上映前,主创们就曾提过远在摩洛哥拍戏吃饭难的问题,大家在吃上面可谓斗智斗勇。而在张译的描述下,在摩洛哥吃饭时间是这样的:自称从不吃羊肉的麦亨利在聚餐喝醉之后大嚼羊排而不自知;黄景瑜用张译的脸盆洗了一堆墨斗鱼,表面不说却暗自吐槽的张译只能悻悻看着脸盆被“糟蹋”;精通厨艺的尹昉在片场是大家追捧的“大厨”,张译是这样“赞扬”尹昉的:“煎炒烹炸焖溜熬炖,这才是他最重要的工作,我都觉得他不是来拍戏的,他就是来非洲做饭,顺便拍个戏。”

    片中“石头”和佟莉两人的感情戏赚足了眼泪,同时这俩人组成的“冠军”组也成了“蛟龙突击队”的调味剂。佟莉的饰演者蒋璐霞作为全国武术冠军,私下相处时同组队友就成了她“练手”的活靶子;而王雨甜作为模特界“最佳身材冠军”,为保持身材而规划的饮食习惯不禁让队长张译大呼“他对自己的苛刻让人心疼”。

    在张译眼中,《红海行动》的成功不是偶然,其背后凝聚的是剧组上千人长达一年工的辛苦付出。在海外拍摄,如何管理这上千人的团队是导演和监制面临的巨大难题。张译在回复中透露,监制梁凤英在拍摄过程中事无巨细、亲力亲为;一千多人的剧组队伍,混杂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工作者,从衣食住行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任何一个疏漏都逃不过她的眼睛。林超贤导演更是无论多早出工,都会提早起床去健身房跑上一小时;在拍摄上更是极尽苛刻,对待所有镜头的构图、演员的动作、风力的大小、爆炸点的火喷多高、尘土扬得有多远,都必须按照他的想象做到。
 
    本着真正的“匠心”,整个剧组克服了自然环境、克服了饮食上的不适、克服了身体上的病痛,这才诞生了如今35亿票房成绩的《红海行动》。这一步步走来,实至名归。正如张译所说:“《红海行动》的故事结束了,里外里都结束了,您可以接着去电影院看她,因为她值得你看,甚至一看再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