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十里桃花后传》杜沁怡悲喜情绪切换自如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3月22日 12: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杜沁怡主演的网剧《十里桃花后传》已经播出两个多月的时间,每周两集的更新速度虽然不算快,但是网友们的追剧热情丝毫不减,其中杜沁怡饰演的柳如烟备受瞩目,实力演技获得网友大赞。

   柳如烟是一名药店掌柜,出身坎坷,曾经被精神失常的丈夫抛弃;但是生活中她乐观开朗,经常以阳光搞笑的形象示人,但偶尔被无意戳中心事的她也会表现出敏感而脆弱的一面,这种人物性格在电视剧中不算少见,但是杜沁怡的诠释却不俗。电视剧播出过半,网上就已经有很多柳掌柜的表情包,无论是笑的还是哭的,随手一截都十分生动,投入演出的杜沁怡不免在情绪激动时会出现面部表情的“失控”,虽然被截出许多表情包,但是网友也因此盛赞杜沁怡的演技。而且在对悲、喜情绪切换的处理上,杜沁怡游刃有余,拿捏得当,演技大爆发。杜沁怡自爆在拍摄的前七天一直在哭,从早哭到晚又从晚哭到早,一天只能睡不到三个小时,十分敬业。认真的付出让杜沁怡收获了很好的表演效果,成功化身“行走的表情包”。

   《十里桃花后传》还有几个礼拜就要完结,杜沁怡和英达导演合作的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即将接档上线,2018年杜沁怡即将有多部作品播出,综艺影视全面开花。

推荐阅读 杜沁怡 | 桃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