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霸道少爷韩东君亮相高校 开启“撩妹”模式

明星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3月23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生若如初相见》韩东君海报.jpg

  由韩东君主演的民国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正在热播,在这部玻璃渣中找糖吃的虐恋剧中,霸道三少韩东君一言不合就开撩,被网友们称为行走的撩妹机。而在即将腾讯视频独播的历史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韩东君也是频频撒糖,势将“撩妹”人设进行到底。据悉,3月25日,韩东君将作为doki明星心愿官现身四川传媒学院,现场帮大学生们实现心愿。

  外表霸气实则温柔,韩东君剧中尽显男友力

  韩东君在《人生若如初相见》中的撩妹方式可谓是花样百出高能满格,表面上风流不羁表现出对老婆丝毫不在意的样子,实则内心处处呵护,会男友力max地禁锢住老婆大呼“我这辈子都不会放开你”,更是在花田里强势表白直戳观众酥点。不仅如此,在《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韩东君更是爆出金句“你治我的伤,我治你的心啊”,高甜撒糖。为了满足粉丝们的愿望,腾讯视频邀请到了韩东君助阵四川传媒学院的“好时光开学礼”活动。

  韩东君化身doki心愿官,“开学礼”不负青春好时光

  在剧中男友力MAX的韩东君,此次化身doki明星心愿官,现场选取学生愿望帮助实现。有学生的心愿是“减肥变美”,有“希望新学期脱单”,不知道在美女如云的四川传媒学院,韩东君会不会使出易式绝技之撩妹三连,来满足迷妹们的心愿呢?现场他会解锁哪种撩妹技能,是亲亲抱抱举高高还是肉麻情话捧脸杀?还有各种天马行空的心愿,不知道韩东君会怎么完成呢?

  腾讯视频联合全国147家高校,举办的“好时光开学礼”活动,正是用一场立flag的年轻仪式,给大学生们提供一个可以改变的机会和平台。以陌生人社交为驱动,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目标,并互助实现心愿。此次邀请韩东君助阵,更是想通过明星激励,在惊喜中实现粉丝与偶像共同成长。他会在现场做出怎样有意思的事情?敬请关注“好时光开学礼”,一起不负青春好时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