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蜜蜂少女队刘雨昕首支solo单曲《feel good》正式上线

音乐 来源:千龙网 2018年03月23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3日,国内人气女团蜜蜂少女队成员刘雨昕的首支solo单曲《Feel Good》正式上线。

  作为刘雨昕的首支solo单曲,《FeelGood》刘雨昕全程参与了这首歌的前期筹备到后期制作,对于歌曲概念的打造和风格的包装也提出了自己的独特意见,刘雨昕也在歌词创作中表达了内心不想受任何束缚和坚持做自己的原则:“不要在打扰我,我自己寻找,不要你帮忙”。

1_副本

  蜜蜂少女队成员刘雨昕的首支solo单曲《Feel Good》正式上线。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由于是刘雨昕的solo单曲,所以整支歌曲的风格与其所在团体蜜蜂少女队的青春活力风格有很大区别,整首歌更多地展现了她个人特有的一些underground的音乐理念。

  刘雨昕从小热爱HIP HOP,12岁便独自一人到北京求学街舞,本身极为擅长POPPIN 但也对于KRUMP. SWAG. URBAN. CHOREOGRAPHY.HOUSE . LOCKING.JAZZ等其余舞蹈风格也有不俗的造诣,而作为新生代少见的创作型唱跳歌手,除了跳舞和编舞,包括RAP和B-BOX还有歌曲创作方面,刘雨昕也小有建树。

  蜜蜂少女队成员刘雨昕的首支solo单曲《Feel Good》正式上线。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Feel Good》是刘雨昕个人首支电子风格音乐,也希望大家能在《Feel Good》中感受到刘雨昕这些年的成长与进步,也希望大家可以从歌曲中听到她积极认真坚持自我,不随波逐流的音乐理念。

3_副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