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东恒《烈火如歌》演绎虐心情感 堂主钟离无泪被观众心疼

电视 来源:千龙网 2018年03月23日 1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的绝美燃情奇恋大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

  饰演烈火山庄青龙堂堂主钟离无泪的李东恒在剧中和迪丽热巴饰演的烈如歌的贴身婢女蝶衣有虐心的感情线。钟离无泪在给蝶衣传递情报信息时,帮她梳理头发的桥段被网友直呼“终于等到这对撒糖。”更有网友戏称其是 “办公时间谈恋爱”。然而总是甜不过三秒,虐心才是剧情的主题。在如歌离开山庄的夜里,大总管裔浪趁机设计杀死了蝶衣。被困在梅园的钟离无泪匆忙赶到时,客房只剩下一地烧焦的狼藉,而他心爱的蝶衣早已香消玉殒。钟离无泪的扮演者李东恒完美的诠释了这场生死离别,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堂主,夸赞演技。

  钟离无泪在蝶衣离世后是否就此意志消沉,还是完成列明镜的遗愿,续辅佐大小姐,照应其安危并助其守住烈火山庄呢?目前超级剧集《烈火如歌》网络播播放量已突破30亿,李东恒饰演的钟离堂主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钟离 | 无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