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洪涛《美好生活》变“土豪霸霸”花式宠女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3日 14: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刘进执导,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牛莉、李洪涛等联合主演的情感都市剧《美好生活》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就在口碑、收视上获得多方肯定,实力派云集更是让其在三月的众多剧目中脱颖而出。其中,演员李洪涛饰演的“土豪霸霸”贾半城以其又“豪”又“直”的个性让人印象深刻,对女儿豪气的宠爱更是让众多网友弹幕刷屏表示“土豪霸霸来一打”。

  《美好生活》中李洪涛饰演的是贾小朵的“土豪霸霸”贾半城,剧中贾老板的神态、肢体、语气无一不恰到好处的表现出该角色的豪气、不差钱、耿直的个性,谈吐中透露出的幽默风趣更使这个角色受到观众喜爱,让网友乐得调侃其为“土豪霸霸”。面对美国商人恶意拖欠款项时,李洪涛饰演的贾老板霸气挥手表示“其实也没多少钱的事,但咱就气不过”。带女儿外出游玩时更是“豪气”宠女“你要觉得生活不方便的话,给你买辆车,在三环以里再给你买个房子”说完还瞠着眉眼补充“限号,那就买两辆车嘛”。李洪涛的实力演绎将角色刻画的生动鲜活,令人印象深刻。

  据了解,李洪涛入行多年,成功诠释的角色如《白鹿原》中的鹿三、《悬崖》中的大反派鲁明、《马向阳下乡记》中的二叔刘世荣、《大宅门》中白家老大等不胜枚举。除《美好生活》外,在近期大火的《谈判官》中也有其身影。《谈判官》中李洪涛饰演的是深谋远虑的企业家宋勇,与《美好生活》中的“土豪霸霸”贾半城相似,两个角色都是位居高位、家产丰厚、疼爱儿女。但在李洪涛的贴切诠释下,两个角色呈现出了全然不同的独特魅力。

  《美好生活》每周一周五仍在热播,李洪涛饰演的“土豪霸霸”贾半城的花式宠女还在继续。在将播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李洪涛作为顾偃开的扮演者也将有精彩的表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