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狐友校草大赛杭州站 优秀选手将参演自制剧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25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4日,首届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分赛区第二站来到杭州举行。二百多位高校校草来到比赛现场,争夺晋级名额。当天,不同选手尽展才艺秀出他们的“校草范儿”,魔术、台词、舞蹈、走台等表演信手拈来,看得人眼花缭乱。最终35位选手用他们的颜值与才华征服了评委,获得了晋级赛的入场券。

1

        杭州小哥哥秀出“校草style” 自信表达逗乐评委

        狐友国民校草大赛来到杭州,就是为了捕获江南小帅哥的“校草style”。面试过程中,首轮通过自我介绍,几位评委快速筛选淘汰,俄罗斯留学生、平面模特、电视台主持人、游戏宅男等不同小哥哥都“戏很足”,“心里有个梦,想成为明星”、“演过几个男一号”、“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倒闭了”。还有选手自嘲“爱好是瞎唠叨”、“没有前面的小哥哥帅、但是我够骚”、“衣服穿的太厚,像保安”。不少选手非常自信,沟通交流引得评委连连大笑。

        除了颜值出众,校草们的经历也是让人咋舌。有选手自述为了走艺术道路,暴减体重80斤,从小胖子变成可爱暖男。不少选手从横店、象山的影视基地赶来,还在跟组拍摄电影、电视剧。还有帅气选手曾是电竞职业选手、拳击运动员,现在则希望能走出一条全新的路。选手中,不乏校园网络主播的身影,许多网络红人也来到现场参赛。

1

1

1

1

1

        选手尽展才艺秀出范儿 粉丝线上齐打call

        在下午的第二轮评选中,选手进行了更多个人展示和现场表演。选手全都多才多艺,善歌的校草有的引吭高歌唱起歌剧,有的专注投入清唱情歌。而精通舞蹈的校草们,拉丁舞、蒙古舞、古典舞、自编舞等各种舞蹈轮番上演,更有选手歌舞双修、唱跳能力MAX。

        还有选手变魔术发动评委互动,一副扑克牌玩的全场惊叹、掌声不断。相声贯口、台词表演、话剧独白、朗诵,不少选手还一展自己深厚的语言功力,简直声临其境。更有退役特种兵现场教学展示擒拿,喜爱美术的选手现场展示自己的插画作品。

        评委也从形象、谈吐、才艺、专长几个维度,对选手们进行综合考量,在严格的评分审核之后,根据综合成绩进行排名,得分最高的35名校草,获得了进入晋级赛的机会。

        清明后三大赛区PK继续 下一站西南赛区成都

        在四月,分赛区海选还将陆续在成都、西安、长春等地进行线下选拔。4月14日,成都赛区海选就将蓄势待发。从海选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数千名校草,还将陆续争夺进入晋级赛的入场券。

        从北京、杭州、成都、西安、长春5大赛区脱颖而出的校草候选人,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和半决赛,最终将站上决赛舞台,面对大牌明星评审的甄选,决胜全国10强,赢取成为搜狐签约艺人、出演搜狐视频自制剧的机会。

推荐阅读 狐友 | 校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