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源惊喜助阵怀旧电影《遇见你真好》片尾曲

电影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3月26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顾长卫执导,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的青春怀旧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将于3月2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影片改编自作家孔龙的原创小说,讲述了“高四”紫荆复读学校中的三重爱情趣事。继此,由王源演唱的电影《遇见你真好》片尾曲《因为遇见你2018版》MV于今日正式上线,青春只为遇见你。

  歌曲曲风清新,诉说感极强,简单的旋律,带你回到那时的青葱年少。值得一提的是,歌曲《因为遇见你2018版》的词曲皆由王源一人独立完成,他在看完电影后被深深打动,带着自己的所思所感,将自己14岁时的原创单曲《因为遇见你》重新改编。这首歌曲不单单记录了王源的成长之路,更是唤起了所有听到这首歌的人对青春美好瞬间的记忆,以及每一位出现在自己生命中的最可爱的人。同时,歌曲MV也是惊喜满满,独家收录了王源在录音棚的画面,全视角记录王源的成长历程,那些走过的脚印历历在目。我们看到的只是舞台上那个最闪亮的他,拥有所有掌声和欢呼声,却不知他是如何一路走来。曾几何时,他用稚嫩的嗓音诉说着自己的梦想,在训练室里的默默流泪却仍在坚持,从不曾放弃。现在的他仍是少年,但是眼神却更加坚定,歌声更是唱出了那些青春的青涩与美好,治愈你的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