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欢乐饭米粒儿》邵峰考验孙涛夫妇惹笑话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6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辽宁卫视独创的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以东北独有的幽默方式展现普通老百姓的日常生活,集家的温情与喜剧幽默为一体,用笑声传递正能量。短小精悍的故事中,充满高潮迭起的情节反转,在“欢乐减压”的同时,还有着关照现实的力量。本期节目中,为了争当“模范夫妻”称号,钱顺风(邵峰饰)略施巧计,对大姐夫赵刚子(孙涛饰)夫妇进行二度考验,赵刚子夫妇将计就计,究竟会“演”一出什么好戏给钱顺风夫妇看呢?老范替老钱(潘长江饰)当老板,却遭遇难缠客人,又是差评又是出题考验,为何却让老钱两度道歉还顺搭才艺表演?

  邵峰给大姐夫孙涛“挖坑”,孙涛夫妇亲身示范“模范夫妻”

  又到了小区评选“模范夫妻”的日子,钱顺风想为自己和二米粒儿搏一把,与赵刚子夫妇争夺“模范夫妻”称号,可是赵刚子夫妇一直保持着从未吵架的良好记录,钱顺风对此产生了质疑,非要考验他们不可。于是全家配合他对赵刚子夫妇开始了各种试探,先是编造大米粒儿摔坏手表的谎言,进而又用大米粒儿“反冤”赵刚子摔坏手表来圆谎,但夫妻俩不仅没有吵架反而更加恩爱。钱顺风还是不服气,继续编造赵刚子私下见前女友的谎言,来刺激大米粒儿,这一次赵刚子夫妇会不会打破不吵架的记录呢?得知真相后,赵刚子夫妇究竟“演”了一出什么样的戏,反而“教育”了一番钱顺风?

  老范为亲家潘长江打工,变身“老板”反遭顾客刁难

  老范一直想到亲家老钱(潘长江饰)的疙瘩汤店打工,老钱担心他不是干活的料一直不同意,不料被老范一“忽悠”竟同意他当一天的老板。可老板也并不是那么好当的,这不,老范刚“上任”,就碰到了一位难缠的客人(尤宪超饰)。他点汤非要大碗装小份,使唤“老板”放多了调料却要求退单,耿直的老范早已按捺不住脾气,非要和客人理论一番。在接下来的智商比拼中,客人出的三个脑筋急转弯问题,是否会将二老难倒?老钱和老范究竟谁的智商更胜一筹?这场“风波”中老钱为何两度道歉还要顺搭才艺表演?这位神秘的客人究竟是什么身份?

  此外,本期您还将看到保安于小脸(于洋饰)断章取义解释“好事将近”,误传田经理与小米粒儿婚事在即,引得王小欠吃一场“冤醋”,真相究竟是什么?大米粒儿夫妇结婚15周年庆准备请大家吃饭,二米粒儿找钱顺风借一万块钱买礼物,却牵扯出老丈人老范“消失”的存款,引发一场令人捧腹的罗圈帐。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今晚21:20首播,每周日21:20重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