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好久不见》赵康玮郑恺上演“最佳损友”

明星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8年03月26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赵康玮

  由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郑恺、杨子姗、张国立、江珊、赵康玮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将于今晚正式开播。此次,青年演员赵康玮在剧中出演富家子弟白宇一角,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西装革履的白宇帅气十足,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作为金牌编剧王宛平继《金婚》、《甜蜜蜜》、《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的又一力作,电视剧《好久不见》再次聚焦婚恋题材,讲述了家境一般、独立乐观的花朵朵(杨子姗饰),与想证明自己能力的“富家公子”贺言(郑恺 饰)于误打误撞中相识相知相爱,一起完成创业梦想的故事。据悉,赵康玮在剧中饰演的白宇是贺言(郑恺饰)的好兄弟,也是贺言在创业道路上的助力者,每当其遇到困难时,白宇都会挺身而出仗义相助。不过,在片方发布的预告片中,两人却似乎发生了争执,白宇言语激烈“既然她过得不好,别人也别想过得好”,贺言更是重拳将白宇打倒在地,两人兄弟情谊走向成谜。

  虽然在剧中赵康玮和郑恺之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但戏外两人早已通过拍摄成为了好友,赵康玮更表示因为剧中两人对手戏比较多,所以自然养成了百分默契,想看他们剧中精彩表现的观众今晚记得准时收看电视剧《好久不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