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传递爱与和平 单曲《熊猫伴我行》全球首发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6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0后音乐人钟新阳个人单曲《熊猫伴我行》于今日全球发行,由陈伯泰编曲,钟新阳作曲作词原创。

  此次,词曲创作和编曲设计方面融入了中国风元素,动感的节奏、悦动的旋律,中间加入的3D音效部分更是展现了其独特的音乐理念,恰到好处地让听众把注意力放在了歌曲的内在情感里;呼吁大家以最简单的方式与世界相处,合作共赢,并呼吁更多人一起分享爱,保护动物,让世界更美好。

  这首歌就如歌名一样,旋律温婉动听,温柔中透出力量。“也许你只看到它们待遇很好,却忘了它们数量的稀少,总有人只看到别人表面的好,却不知他们背后的烦恼,保护熊猫就是保护我们的国宝,所以邀你同行所以多点耐心,把每件小事做好,把每个困难击倒,付出的爱心不要减少,你是我的熊猫 想呵护你好”钟新阳用独特的嗓音给予了大家温暖的力量,也通过自己的爱心专辑《熊猫伴我行》用最简单和本能的方式,传达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生活理念——人与人和平相处,并保护小动物,还世界一个明净的天空,停止一切直接和间接伤害动物的行为,为动物营造一个宽敞的栖息地,清新的呼吸区域,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歌曲,带领更多人用实际行动去真正关爱动物。

  钟新阳的此次创作饱含深情又别具新意,相信他在大家的支持下会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期待他再出新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