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代表变身“旅行青蛙” 坦露思乡情

综艺资讯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8年03月26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久前,一款慢节奏手游“旅行青蛙”的爆火令广大网友陷入了“佛系养蛙”的热潮中。就连《非正式会谈》的外国代表们也不例外,纷纷养起自己的青蛙,在挂念离家在外的“蛙儿子”时,他们也会回想起自己“游子离乡”的情状,思乡之情难以自持。
 
  出门旅行的青蛙就算在生日当天也没办法不离家,就像远离家乡的游子生日也只能在异乡独自度过。阿根廷代表帅波波讲述了一段自己的心酸史,他回忆道,有一年生日,他要从德国去挪威,为了搭便车在路边等了八个小时。最后终于有一位波兰人愿意载他,并且还送给他一瓶可乐加热狗作为他的生日礼物,“这是那天收到的唯一一个生日礼物,超级感谢”。


  作为一个孝顺的“蛙儿子”,旅游时不仅要寄明信片还要将当地的土特产也带回家,俄罗斯代表萨沙每次收到青蛙带回来的礼物时总是能感同身受,因为他也经常给母亲带礼物。每到妈妈的生日,萨沙都会到一个离家一百公里左右的地方采花送给妈妈,即便他对花粉过敏,一边采花还一边打喷嚏的情况下,仍然每年都在坚持。虽然现在在中国念书,但只要到母亲生日,萨沙都会拜托朋友替他送花。

  听到萨沙的孝顺举动,意大利代表钟逸伦却自称自己是个很任性的“蛙儿子”。原来,钟逸伦十八岁时一个人出门旅行了五年,家里人都不知道他在哪里。他的朋友问他的妹妹,妹妹回答说在迪拜;问他的妈妈,妈妈回答说在香港。如此“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走位,就连他朋友都看不下去了,提醒他说:“无论在哪里都要告诉自己的家人,因为家里人会担心。”自此以后,钟逸伦每到一个地方就会打电话给妈妈报平安,让家人宽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