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鹿晗《Reloaded》上榜百周热度不减 内容才是王道

音乐 来源:红网 2018年03月26日 17: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鹿晗《Reloaded》

  鹿晗《Reloaded》在榜百周

  销量认证

  《Reloaded》作为鹿晗2015年发布的首张个人专辑,启用了国际化制作班底,在音乐内容上将东西方文化进行了碰撞与融合,是一次先锐的尝试与变革。形成鹿晗自己独有的、不可复制的风格。尽管考虑到公众的接受程度从而在音乐形态上有所保留,但作品中许多颠覆性的审美取向及表达方式已经初露端倪。

  音乐冒险初获成功,超高人气开启“破纪鹿”新时代

  《Reloaded》也成为了内地首张获得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认证的白金唱片,发行后连续5周登顶内地专辑销量榜榜首,并持续在榜100周、41次位居榜首。除此之外,这张专辑获得当年台湾地区最具权威销量榜——五大金榜周冠军。《Reloaded》豪华限量版实体专辑发行后取得了89秒一万张售罄的好成绩。

  专辑一经发行,变备受国内外专注,台湾知名乐评人傑米鹿曾发博客表示:“这张专辑所拉出的规格和视野,是超乎想象的,从艺人本身的舞台魅力、歌唱实力、唱跳能力,到MV拍摄、舞蹈编排,至整张A&R的制定,都是两岸三地的上乘之作,而且这才是第一张,就立了一个如此难超越的高标“,曾合作过麦当娜、比伯的大牌制作人Djemba也称赞鹿晗神似Justin Timberlake。

  国际化制作班底加持、打造多元音乐风格

  在《Reloaded》中,鹿晗用真正的前卫、多元与国际化重启自我。跨越模仿和追随,直抵当下最潮流的青少年文化内核,解构future culture在音乐、视觉及生活方式中能够体现的元素。用更深重的beat 、电子音色、更大气和多元的歌唱方式,通过音乐上的尝试性变革,完成新纪元的重启。时至今日《Reloaded》仍是一张具有音乐前瞻性的专辑。

  《Reloaded》在专辑制作方面,鹿晗这张专辑的制作团队包括了美国大牌制作人 Djemba Djemba、加拿大音乐人 Matthew Tishler、英国唱作人 Jamie Scott,以及国内新锐电子音乐人 Squareloud,和音乐人朱婧汐。团队相当年轻但足够专业,且拥有多元的文化背景及艺术理念。在强大的国际制作班底加持下,不同文化潮流的碰撞与融合中,创造出了真正具有潮流性、前卫性的国际化音乐。

  鹿晗通过音乐表达最真实的态度,积极尝试国际化的音乐风格,但是又很巧妙的融入了东方人的温柔,可以说这是一次大胆且成功的音乐实验。鹿晗会秉着执着的信念,继续将音乐冒险进行下去。

推荐阅读 reloaded | 鹿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