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杜海涛“梦中情人”原为“加戏王” 邻里情升温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26日 1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波波(华波波饰),陆兵(吴子竞饰),朱...

  近日,由导演李妮执导,金牌制作人孟凡耀担任总制片人的大型轻喜剧《新万家灯火》正在安徽卫视和湖北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聚焦都市社区生活,讲述80、90年轻人罗子哥(李泰饰)、冯小夏(刘雅瑟饰)、朱一鸣(杜海涛饰)等人与严标准(吴孟达)、唐娇娇(潘虹饰)等上一代人为建设有温度、有态度的新型社区,一路“升级打怪”逐渐成长为社会中坚力量,经历爱与成长的故事。两代人共谱温馨社区中国梦的故事触动着每一位观众,此该剧还根据真人故事塑造了一位生活在中国社区的国际友人华波波(华波波饰),朱一鸣被他的仗义行为感动,成为这位善良幽默的外国友人的“迷弟”,俩人之间的搞笑互动被网友调侃是“加戏王的套路”。

  剧外的华波波长期在中国学习汉语,是实打实的中国通。2015年华波波因参加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而被观众喜爱和关注,称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就像“精神病”,当之无愧的“搞笑担当”。在视频网站上华波波也承担了《非正式会谈》弹幕的“半壁江山”,同年他参演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所有镜头也被狂热的粉丝剪辑下来上传网站,点击量颇多。这次加盟《新万家灯火》与杜海涛两位综艺咖同台飙戏,让观众大呼过瘾。

  华波波联手李泰帅气捉小偷 见义勇为迷倒杜海涛

  剧中,华波波追是随女主角冯小夏的男朋友徐然(罗立群饰)来江城创业的高级IT程序师,同是也是一档电视节目中的人气嘉宾,有才华又热心肠的外国人首次登场中国社区时便引起了小骚动。华波波来到社区正巧遇见一男子偷窃东西,他抢在潜伏中的朱一鸣前出手拦截,朱一鸣认出此人是电视偶像华波波,杜海涛本色出演的呆萌保安朱一鸣上演了一场搞笑的“认亲”小插曲,两人聊的火热毫无防备,小偷便趁机挥舞着匕首欲挣脱逃跑,朱一鸣和华波波险些被刺伤,幸好罗子哥及时现身拦住,退伍军人罗子哥凭着专业身手轻松拿下窃匪,一旁的华波波见后赞叹“难以置信”,表情夸张似“迷弟”。当然,华波波见义勇为的行为也让“博爱”的朱一鸣秒变粉丝,被观众笑称朱一鸣又捕获一个“梦中情人”,两个搞笑担当齐聚《新万家灯火》,相信今后的剧情将会迎来一波接一波的高潮。

  伊朗“中国迷”缘结中国 明星社区奏响“一带一路”大时代乐章下的小音符

  剧中的华波波是十足“中国迷”,中文流利,但经常因为“拽古文掉书袋”闹出不少笑话。他看到朋友沉思时会问“何以愁思满面”,劝其“稍加倾诉”或许就能“一解愁绪”,一本正经颇有几分古人的派头让人捧腹。

  除了笑点满满,剧中华波波还将拜罗子哥为师学习中国功夫,同时向中国汉绣传人上官萌萌(赵晓璐饰)学汉绣技艺,将汉绣技艺带去了波斯湾,在社区成员的帮助下,有着浓厚中国情结的华波波成为了中国文化的传播使者。该剧通过对华波波这一真实人物的深度塑造,以外国人的视角传递着中国正能量,让全世界见证一个更加开放自信的中国,以及“一带一路”建议带来的巨大变化。

  友谊与事业的双丰收的华波波还将与上官萌萌在朝夕相处之间还将擦一段跨国爱情火花,这段“跨国恋”能否修成正果?让观众对之后的剧情走向充满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