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佟丽娅任“扶贫援建”爱心大使 呼吁青年接力公益

明星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3月26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上海青年公益盛典暨首届上海青年志愿服务交流大会于上海正式举行。佟丽娅一身白色收腰连体裤优雅亮相,并受邀担任爱心大使,发声呼吁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公益事业,热心公益坚守责任的正能量形象备受好评。

  佟丽娅担任青年公益爱心大使 助力扶贫援建事业

  2018上海青年公益盛典暨首届上海青年志愿服务交流大会由上海团市委、上海市文明办等单位主办,旨在通过表彰青年志愿者的公益行为进而号召更多青年投身公益行列。活动当晚,演员佟丽娅身着白色收腰连体裤出席,黄蓝条纹相间的腰带斜系于腰间,将身材比例修饰的恰到好处,宽松又不失设计感的版型,搭配利落有型的短发,整体仪态自信大方,彰显出知性、优雅的一面。

  现场汇聚了众多爱心人士,活动进行到第二篇章“远方·益行青春”时,佟丽娅受邀担任“扶贫援建”爱心大使并登台领誓,号召青年和社会公众弘扬志愿者精神,接力扶贫援建事业。其在采访中表示,只有真正去到西部贫困地区,才能切身感受到东西部的发展差距以及他们所面临的困难,呼吁更多青年志愿者的加入,一起为消除贫困贡献自己的力量。言辞诚恳正能量满满,既展现了她作为青年代表的思想高度,也让到场嘉宾感受到了精神鼓舞。

    身体力行传递正能量 勇于挑战坚守演员责任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佟丽娅致力于通过自身影响力带动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近年来,南至中国最南端三沙,西至新疆、西藏,再到陕西铜川革命老区,都能看到佟丽娅践行公益的身影,身体力行地为贫困地区百姓送温暖,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正如她在活动中所说:虽然贫困地区的孩子生活环境很困难,但每次看到他们灿烂的笑脸,就会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非常有意义,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援建项目中来,让这些孩子能够吃饱穿暖,拥有明亮的教室。

  一次次公益行动,让大家看到了佟丽娅作为公众人物的尽职尽责,而从《母仪天下》中的赵飞燕,到《平凡的世界》中的田润叶,再到《琅琊榜2》中的蒙浅雪这些经典角色,也让观众见证了佟丽娅在荧幕中的成长,并且她还在不断进步,不断挑战自我。据悉,佟丽娅即将有两部作品与观众见面,女扮男装、都市白领的全新角色,令人十分期待。有信念,有情怀的演员佟丽娅未来可期,期待她带给观众更多优秀的作品。

推荐阅读 佟丽娅 | 爱心大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