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沈腾《王牌3》解锁连拍新技能 携女神欢乐集结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6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牌对决争霸,欢笑再多不怕!上周五晚,备受期待的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3》第九期如约精彩播出。节目中沈腾作为魅力女强人队队长,携刘嘉玲、韩雪、陈意涵等各路女神嘉宾齐亮相。开场迷之走秀20连拍不重样,被调侃称“沈大爷”。更化身许仙新编《新白娘子传奇》片段,配音经典《三道灵符》中的道士,喜感满满,笑翻全场。

  沈腾《王牌3》搭档众女神爆笑来袭 化身“熊孩子”自爆童年趣事

  本期节目中,队长沈腾带领刘嘉玲、韩雪、陈意涵三位女神嘉宾组成魅力女强人队,为争夺魅力值展开激烈较量。众女神以“女王范儿封面照”走秀霸气开场,沈腾秒变”人肉吹风机“,用衣服为队友刘嘉玲“扇风”助阵,逗笑全场。队长特工走秀环节,沈腾用自己独特的“腾式style”与欧阳娜娜淡定“龟速前行”,眼神犀利表情“销魂”,全程靠百变手势轻松搞定高难度20连拍,将欢乐气氛推向高潮,更遭贾玲调侃“沈大爷”让现场再次沸腾,两人日常幽默“互怼“不断,看点满满。

  在”我做过,你没有做过“游戏环节,沈腾可谓出其不意频放“大招”。自爆曾睡过垃圾桶引队友忍不住连连发问,还讲述了小时候用过没有木把柄的铁锥子插过电门的“高危行为请勿模仿”事件,不仅秒杀全场其他队友,更让观众重新认识了不一样的“熊孩子”沈腾,现场欢笑不断。期间更有贾玲神助攻提醒”腾哥演过一千场话剧“成功躲过一关,不少网友称赞“为腾哥疯狂打call!舞台实力圈粉”。

  沈腾经典重现演绎《白娘子传奇》 现场配音化身道士传递“声音喜感”

  经典回忆秀环节,沈腾素衣轻纱、头顶发髻变装“许仙”,与贾玲、欧阳娜娜重现经典作品《白娘子传奇》片段,不仅一脸茫然上演人生哲学三问“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更与贾玲两人逗趣对唱《渡情》“有缘千里来相会,请告诉我你是谁”等歌词妙语连珠金句不断,沈腾“呆萌”表情实力演技获好评不断。

  节目最后的配音环节,沈腾依旧持续高能。在《 三道灵符》的配音中,沈腾化身道士与王源版的小青上演“卖符讨价还价”的戏码,沈腾全程“五官并用”神情惟妙惟肖,声音张力十足,引专业配音老师连连点头称赞,“笑”果十足。值得一提是,沈腾也曾为《冰川时代5》黄鼠狼巴克、《年兽大作战》中的土地成功配音,此次引不少网友大赞其配音功力。艺能满分的沈腾在《王牌3》的舞台上给观众可谓奉献了许多欢乐,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期节目中他的精彩表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