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莫愁周深刘雪婧亮相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 交出完美成绩单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27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深 

周深

 刘雪靖 

 刘雪婧

  3月26日,吴莫愁、周深、刘雪婧应邀出席第二十五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实力唱响音乐舞台。在“爱回收 捐旧物”的红毯环节中,三人积极响应环保主题,纷纷捐出对自己意义非凡的旧物助力公益。颁奖典礼中,三人更是凭借在音乐上的瞩目成绩喜获殊荣。吴莫愁一举拿下“最佳舞台演绎”奖,周深获得“年度飞跃歌手”,而刘雪婧也摘得“东方新人”奖项。

  捐赠旧物助力公益 传递温暖与朝气

  在下午的红毯仪式中,周深、刘雪婧依次惊艳亮相。为了响应“爱回收”的环保主题,二人还将对自己意义非凡的旧物进行捐赠,以此助力公益活动。对周深来说,歌曲《大鱼》无疑是众多音乐作品中意义深远的一首,去年《大鱼》也在东方风云榜获得了“十大金曲”之称,因此周深捐赠了大鱼海棠同款陶笛,希望将《大鱼》带给自己的温暖和爱传递下去。采访环节中,周深还和主持人合作演绎时下大热的“海草舞”,亮眼吸睛,萌翻众人。“东方新人”刘雪婧一袭粉色薄纱长裙亮相红毯,将“音乐小仙女”的灵动气质展露无疑。捐赠环节中,刘雪婧捐出了自己第一支MV中佩戴过的耳环,希望借此传递音乐新鲜力量和新声代的蓬勃活力。

周深

周深

刘雪婧

  歌唱实力备受肯定 音乐之路无止境

  去年,周深和刘雪婧在音乐领域佳作不断,音乐作品备受业内人士和歌迷朋友的肯定。去年发行首张专辑的周深,在颁奖典礼现场也唱响了新专辑中的单曲《蓝色降落伞》,旋律舒缓悠扬,“天籁美声”空灵演绎,如梦如幻,引人入胜。在本届东方风云榜荣获“年度飞跃歌手”的周深,今年也将举办“深·空间”巡回演唱会,备受期待。

  今年刚刚发行首张个人EP的刘雪婧,更是凭借EP中的“甜蜜心动恋曲”《见爱不救》上榜多周,并连续两周登上外滩户外大屏,开启“霸屏”时代。在本次音乐盛典上,刘雪婧再次演绎《见爱不救》,现场观众挥手回应,全场洋溢着粉红少女气息。作为“东方新人”的刘雪婧在音乐路上依旧会奋力向前,不久她就将投入到全新音乐作品的筹备中,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加新颖更令人期待的音乐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