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易烊千玺队员奶茶首次触电 参演《这就是街舞》同名电影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7日 16: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伴随着两大平台街舞类节目的火热播出,国内各大顶尖的街舞舞者开始逐渐走近了大众的视野之中。比如《这就是街舞》节目中的选手奶茶商振博,作为队长易烊千玺的同门,奶茶本就自带话题热度,而形象好、台风佳、甚至跳舞时还有个人小特色,也让奶茶圈了不少粉丝。最近,奶茶也首次“触电”,参演了电影《这就是街舞之天生舞者》,饰演一位帅气潇洒的舞蹈奇才巨龙,引发广大网友期待。

  据悉,电影《这就是街舞之天生舞者》由由付哲编剧,李牧展执导,由孙骁骁、奶茶商振博、王炳翔等演员出演,讲述了昔日校园舞王颜宏伟穿越时光,重获爱情,重拾梦想,超越自我的青春励志故事。本次拍摄虽然是奶茶首次“触电”,但是其超强的舞蹈表现力也是征服了一众剧组人员,人气燃爆整个剧组,从亲密好友到战队组建可谓光速传播,为该部电影增加不少口碑和关注。

  据了解,《这就是街舞之天生舞者》将于今夏上线,届时将看到奶茶商振博精彩出演。

推荐阅读 奶茶 | 电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