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报恩盛典》首演季隆重启幕 点亮心灯照亮回家的路

戏剧演出 来源:中青网 2018年03月27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三月的金陵,梅香四溢赏花灯。3月24日,大型实景演出《报恩盛典》2018年演出季在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博物馆剧场隆重启幕,活动主题为“点亮心灯,照亮回家的路”。首演季拉开帷幕之后,演出将持续至11月底。

  演出现场

  《报恩盛典》 演出时长60分钟,讲述了在大报恩寺琉璃塔担任供灯之职的老和尚为了让小沙弥领悟点灯的意义,和塔上的风铃一起引领小沙弥穿越时空,去探寻那盏“从来不需要点亮、也不曾熄灭过”的灯火。现场通过声、光、影手法的完美结合,搭配特色的沉降式舞台,呈现了一场独一无二的博物馆剧场实景演出盛宴。

  

  李玉刚亮相现场献歌

  与以往不同的是,首演季仪式上,大家还期待着一位年轻艺术家的到来。他就是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立足传统,重塑经典,让传统文化在当代重新焕发活力,是李玉刚始终坚持的艺术追求,也是他亮相《报恩盛典》2018首演仪式的美好初衷。

  李玉刚一身中式时尚服饰,准时出现在演出现场。他的到来,让现场沸腾。粉丝们早早等待在那里,身穿汉服与之遥相呼应。掌声中,李玉刚登台献唱了耳熟能详的《莲花》 、《刚好遇见你》 两首歌。

  响应“地球一小时”环保倡议,观众供灯许愿

  之后的供灯环节,观众们惊喜地看到,他们在入场时填写的心愿卡上的内容被投影在剧场的大屏幕,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照记录下这一时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