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欢乐喜剧人》热播 童星杜约帝搭档孙涛

综艺资讯 来源:千龙网 2018年03月27日 14: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备受观众喜爱的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热播,又迎来了第四季,这一季的《欢乐喜剧人》笑点多多,值得一提的是被称为“春晚钉子户”的孙涛带着可爱的团队全新的节目也来到了这个舞台。搞笑幽默又有温度的的喜剧《爸爸》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在这一节目上一直广受观众喜爱的小童星杜约帝搭戏老戏骨孙涛,饰演孙涛女儿的同学,用纯真的笑容和表情衬托着大人世界的复杂用心,童真童梦的小可爱给节目增添了更多的活力和乐趣。

  杜约帝凭借自己的演艺经验和把小品中的角色饰演的惟妙惟肖,自带幽默的杜约帝在这一搞笑又带有教育意义的喜剧舞台上用自己的实力演技塑造了鲜明的人物形象,博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和支持!

  小小年纪的杜约帝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节目,在很多影视剧中有着很棒的表演,在这段小品中杜约帝搭戏孙涛更是给观众们带来了更好的观剧体验,一部温情脉脉的小品,有欢乐有感动,在喜剧的这个大舞台上温暖的小姑娘给我们带来了一股浓浓的正能量,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绽放了自己的精彩,搞笑,还这么认真的喜剧人,让我们看到了温暖热情的女孩,戏如人生、人生如戏,杜约帝的演艺道路就像这小品一样,凭借自己的努力和付出,让自己这朵小花开的更加精彩,让我们共同的见证这位小小年纪就认真生活认真演戏的姑娘更好的成长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