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落跑新郎》3月底上海开启全民选角时代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7日 14: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落跑新郎》演员海选活动

     近日,电影《落跑新郎》将在3月底在上海开启全民海选发布会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据了解,《落跑新郎》由上海煜煌影视投资1.2亿拍摄,取景地横跨中、泰、印尼三国,由曾执导《赌神》系列和《黄飞鸿》系列的香港著名导演林子皓掌镜,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婚恋爱情的爆笑喜剧故事,北京的新郎学成回国,不接受家里安排的上海新娘,两家企业家族联姻的门当户对加上外界看好的郎才女貌等于影响力,不料新郎从婚礼上逃跑,倔犟的新娘欲挽回颜面一路追击,从中国到东南亚的追击过程中,各种意外频出,惊喜不断,笑料百出。

  《落跑新郎》的剧情诙谐程度有望超过《港囧》《前任攻略》等爱情喜剧电影,抓住观众的笑点方能赢得好的口碑。而该片开启全民选角的先河,在内地影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