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脱单告急》17城路演 董子健钟楚曦为你告白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7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任鹏编剧,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主演的爱情喜剧《脱单告急》(曾用名《完全男生手册》),即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

  今日,片方正式宣布,遍布全国17座城市、总计20站的路演活动,即将于3月28日开启,导演柯孟融,主演董子健、钟楚曦等主创,将带着影片走进长沙、武汉、重庆、成都、广州、南京、大连、青岛、南宁、福州、宁波、杭州、合肥、昆明、郑州、北京、上海等地的校园、商场和影城,与大家一起面对面讨论电影。

  此外,伴随路演活动一起开启的,还有“为你告白”活动。网友只要将告白书信投递到指定邮箱,董子健、钟楚曦就会在路演途中替你说出心里话,为你向那个心仪的TA告白。

  17城路演开启 董子健钟楚曦“屌丝女神”组合陪你脱单

  一次偶然,让单身四年的气筒哥何晓阳(董子健 饰)和校园大姐大关欣(钟楚曦饰)成为了绯闻情侣。为了摆脱何晓阳,关欣决定帮助他追求女神李舒舒(春夏 饰)。在关欣的指导下,何晓阳拥有了追求女神的完美公式,并距离脱单之日越来越近。但是面对真爱,何晓阳却分不清追爱公式到底有没有用……

  作为一部爱情喜剧,《脱单告急》的剧情大部分发生在校园内,因此此次全国17城的路演活动中,主创柯孟融、董子健、钟楚曦将特别带着影片来到各地的大学校园,与同学们一起感受这段可能真实发生在身边的爱情。片中,董子健饰演的何晓阳凭借一股“认真的男人最性感”的轴劲,上演了“屌丝”逆袭女神的好戏,钟楚曦出演的性格女神关欣,则颇具大姐大风格,一改“女神不下凡”的传统高冷形象。相信这样的经典款组合,一定能让同学们产生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配合这次路演活动,片方还贴心发布了全新系列海报,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三人在暖色调背景下搔首、微笑、歪头,邻家范儿的青葱味道扑面而来,十分契合影片4月20日春暖花开时上映的晚春暖心基调。整个路演活动将于3月28日正式开启,并持续到4月27日。如果你身处路演所在城市,还等什么呢?赶快报名吧。

  千山万水为你告白 董子健钟楚曦花样告白打动众人

  此次17城的路演中,董子健、钟楚曦等主创还将做些能让大伙儿真正“脱单”的实事儿。据悉,随校园路演一起开启的,还有“为你告白”活动,只要将告白书信投递到指定邮箱,董子健、钟楚曦就会在路演途中替你说出心里话,为你向那个心仪的TA告白。

  在伴随路演活动一同发布的视频中,董子健化身何晓阳,腼腆地吹嘘完自己“仔细看还有点儿帅”、“拥有16块腹肌”后,深情表示,“能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儿。”钟楚曦则延续了片中关欣的大姐大性格,霸气宣布,“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了。”并规定要一起上自习,记住自己吃喝的喜好,“你的头发只许我剪”、“晚上超过十点,不许跟女生聊天,男的也不行。”等傲娇条款自然也少不了,但最终还是献上爱的告白,“温柔的笑,只能留给我。”

  董子健与钟楚曦演绎的爱的告白,在路演中可真的要从线上走到线下。片方已于今日开启了公共邮箱,你只要将爱的告白书信发送到指定邮箱,就有机会在路演中被董子健与钟楚曦抽取。届时,两位主创将现场替你告白,将爱的讯息传递给TA。片方与主创们也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号召大家重视爱情里的真情无价。

  爱情喜剧《脱单告急》即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          

推荐阅读 董子健 | 钟楚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