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代表“疯抢”零食 为吃“撕破脸”

综艺资讯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3月27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自《非正式会谈3.5》开播以来,各国代表时不时将美食搬上桌,火锅、海鲜面、茶叶蛋应有尽有。副会长杨迪更是多次在录制节目时安利美食,还将自己品牌的小吃带上节目与大家分享。如此种种,恰恰坐实了《非正式会谈》“下饭”综艺的地位。

  在互相分享各国“网红零食”后,《非正式会谈》的外国代表们终于藏不住“躁动”的身心,开始了一场中国版的九宫格零食大赛,身临其境地体验了一次“舌尖上的中国”。各国代表分成华波波队、罗狮杰队,在九种中国零食中开启零食争夺之战,率先将三个格子串联成线的队伍获胜。

   面对这场“吃货的赛跑”,两支队伍都表现得信心满满。美国代表罗狮杰与伊朗代表华波波作为两队首发,率先冲到零食九宫格前“大快朵颐”。有“非正大胃王”称号的罗狮杰不负众望率先吃完“山楂”,为后面的队友土耳其代表唐小强争取了充足的时间。然而,事与愿违,队友唐小强的“掉链子”,让对方瞬间追赶上来,外加日本代表YOYO最后吃的一道零食是“嚼不烂也吞不下”的麦芽糖,最终导致罗狮杰这队遗憾落败。面对队友的“神奇操作”,罗狮杰更是难以压抑心中怒火,吐槽唐小强说:“我今天深刻地意识到他最近表现得特别好的原因,就是他学会了怎么装!”

  究竟唐小强会如何向大家交代呢?“吃瓜”群众们对此又会有怎样的看法呢?敬请期待本周五(3月23日)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