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D七少年团首度亮相 唱跳出道EP新歌获赞颜力俱佳

音乐 来源:华声在线娱乐 2018年03月27日 16: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6日,第25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上海举行,莫文蔚、张杰、SNH48、鞠婧祎、刘惜君等艺人亮相红毯和演出现场。中国青春进化系男子偶像团体“D七少年团”(Double Seven Boys)也受邀出席首次公开亮相,揭开了这个组合的神秘面纱:热亚提、熊艺文、周兆渊、钟文杰、朱舜、赵延龙、胡浩楠七名成员悉数亮相,热力十足的唱跳表演更是让人感受到了他们的颜力俱佳!

  作为内地冉冉升起的新晋男子偶像团体,D七少年团在东方风云榜首度亮相,红毯上身着黑色制服的7位少年显得格外耀眼!当被主持人问及带来了什么捐赠的旧物,成员们表示,“是练习生时期的练功服”,这也是见证着D七少年团训练、成长、出道的重要纪念物。

  巧合的是,东方风云榜的举办场地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也是几天后D七少年团3月30日1st Showcase出道演出的地点。因此,少年们在当晚分外卖力的表演,也可以视作是正式出道前的一次预热。首次亮相舞台的他们,以出道EP《Red Alert》中的新歌《Nice 2 Meet You》与初次见面的观众热情问候,无论是演唱、舞蹈还是台风都演绎得可圈可点,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之余,颜值和实力也受到了观看直播的网友们的认可。

  据悉,D七少年团将在3月30日19:30于上海举办Red Alert 1st Showcase出道演出,完整演绎出道EP《Red Alert》收录的5首歌曲,用筹备多时的实力作品与粉丝们正式见面,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EP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