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壮志高飞》航空梦 陈乔恩郑恺因理想发光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7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寰亚传媒、完美世界影视出品,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耳东影业、东海航空、爱飞客航空俱乐部联合出品,陈乔恩、郑恺、朱梓骁、吕一胡兵、赵子琪等主演的高燃青春励志航空大剧《壮志高飞》发布最新剧照,该剧以民航业为背景展现新时代航空人的全新面貌,个人理想串起民族梦想,让大国航空梦展翅高飞。

  《冲上云霄》原班人马出击 寰亚+完美双剑合璧

  《壮志高飞》讲述了一群年轻的民航从业者们的故事,从航空业切入,不仅在当下的内地电视剧市场十分罕见,在聚焦医生、律师、警察等职业的行业剧领域也让人耳目一新。《壮志高飞》由梁家树监制、欧冠英编审,其制作班底都是经典航空系列作品《冲上云霄》的原班人马和灵魂人物。为还原航空这门高端专业的行业,编审欧冠英实地采风,亲身经历一系列操作流程,同时与多名飞行员、空乘进行访谈积累一手资料。拥有航空影视制作经验的行家班底坐镇,确保该剧够专业、不失真。

  作为内地为数不多的航空题材电视剧,如何保证让内地的观众群体入戏也尤显重要。联合制作方完美世界影视承担起剧集的文化落地工作,参与到内容创作过程中,其团队丰富的市场把控经验和行业洞察力,也为《壮志高飞》的亮相提供无限可能性,双剑合璧将优秀的港剧基因顺利融入内地市场土壤中。

  年轻力量承载希望 飞行之光永不灭

  1949年中国民用航空局成立,揭开了我国民航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作为新生行业,民航业也不断孕育着新生力量。《壮志高飞》启用年轻的演员们演绎航空人,用年轻化的表达方式娓娓道来,同时也借助优秀青年演员们的影响力扩散梦想和希望。剧中航空人们对飞行梦的追求不只是停留在口号和空想的阶段,吴迪(陈乔恩饰)和肖默(郑恺饰)等人在航空学校进行正规的考核训练,展现机长的历练过程。除了在航校学习理论知识和飞行技巧,《壮志高飞》中还有海外撤侨、人体捐献器官转运等实际生活中会发生的事情,让机长们经受实战考验。此前《壮志高飞》发布的“撤侨特辑”视频,获百余家媒体争相报道,视频点击量近千万,惊险的海外救援过程令网友热血沸腾,激发无限民族自豪感。从工作到生活,细致入微的展现新时代航空人们敢于走出安逸圈,不断挑战自己,朝着理想飞翔的积极姿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