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回归在即 音乐才子刘宪华上线

电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年03月27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回归在即 音乐才子刘宪华上线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回归在即 音乐才子刘宪华上线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二季4月下旬即将回归,刘宪华确认再度加盟。帅气、有才华的刘宪华在第一季节目中承包了大量农活,成为了蘑菇屋的“体力担当”,同时也凭借无时无刻的搞笑能力和音乐才华成为了大家的“快乐担当”和“才艺担当”。

  “音乐才子”化身“干活小能手”

  为劳作生活添动力增气氛

  刘宪华是粉丝眼中能唱会跳的优质偶像,而这位一贯光鲜亮丽的“爱豆”在《向往的生活》中却完成了一次“朴实”的转身,成为了蘑菇屋“干活小能手”。不仅帮黄磊、何炅操持各种农活家务,还充分发挥“原创能力”,自行改进搬砖方式提高效率,更是创造了蘑菇屋的生产奇迹,和大家一起咬牙完成1000多颗玉米的采摘工作!

  拥有不俗音乐才华的刘宪华,拿出小提琴就能为蘑菇屋神曲《心火烧》配上伴奏;凭一把菜刀、一张砧板就能和大张伟来一段《剁肉进行曲》,毫无疑问地成为了蘑菇屋的“才艺担当”。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回归在即 音乐才子刘宪华上线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回归在即 音乐才子刘宪华上线

  “开心果”语言思维惹笑声

  在学习中收获成长

  加拿大出生的刘宪华总是能凭借其刘式普通话发音和与众不同的思维方式令大家捧腹不已。他把海清点的菜——素包青菜馅说成“书包精彩线”整懵了一屋子人,又把黄磊吩咐的“给地窖里的蔬菜拍照”,听成了“地窖自拍照”,看到一堆自拍的黄老师也只能哭笑不得。

  有时有点无厘头搞笑的刘宪华也非常努力地学习中文,不仅口语越来越流畅,还通过跟黄磊、何炅学习书法,写出了漂亮的毛笔字“刘”。

  这份学习之心不仅是在语言上,也在生活中。没包过饺子的刘宪华在李冰冰的示范下顺利包出了合格的五彩饺子,在黄磊指导下做出的糍粑也被黄磊称赞“做得非常棒”。越来越成熟的他在黄磊、何炅外出时也能够带着小伙伴完成一次“小鬼当家”的任务。

  “我跟黄老师、何老师的时间越多,我就慢慢地越好”,刘宪华对自身成长抒发感慨。阔别许久的他是否又有了新的惊喜给我们呢?敬请关注《向往的生活》第二季,4月下旬即将回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