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谭松韵助力校园安全 任“平安校园行”推广大使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7日 14: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6日,谭松韵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人民公安报社共同主办,中国警察网承办的全国公安民警“五进”送平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之“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谭松韵被授予“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形象代言人暨推广大使聘书。采访中,谭松韵积极呼吁每一位同学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共筑校园安全环境。

  谭松韵倡导关注校园安全 共同守护平安校园

  活动当天,谭松韵身穿暗红色连衣裙清爽亮相启动仪式,清新优雅。谭松韵同姚明、郭子凡被授予“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形象代言人暨推广大使 称号。谭松韵在现场为校园安全支招,例如提醒学生夜间出行需提前告知父母,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安全。

  演员谭松韵 “正能量”形象受官方认可

  自出道以来,谭松韵的作品和演技都备受观众好评,积极向上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被授予推广大使称号更是对其正能量形象的充分认可与肯定。谭松韵在现场表示,她将持续关注校园安全,同时也倡导每一位同学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据悉,谭松韵正在拍摄电影《八月未央》,而由其主演的电视剧《锦衣之下》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期待谭松韵带来更多优质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